《加油!美少女》下月开始播出 黄晓明当导师

2016-05-28 14:1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10时在东方卫视播出。继羽泉确认加盟之后,节目又迎来了另一位重磅嘉宾——黄晓明,他将作为励志导师全程参与节目录制,和羽泉组合一同,帮助美少女学员实现梦想。

  与羽泉组合的“专业老师”定位不同,此次黄晓明将在《加油!美少女》中更多地担任“精神领袖”,作为学员的励志导师,帮助她们从有梦想的美少女学员成长为专业级明星艺人。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特别公布了黄晓明的漫画版海报。不同于前两位学术派导师羽泉组合的画风,漫画版黄晓明显得格外暖萌。在暖色系的画面衬托下,黄晓明身着黑色正装登场。虽然衣着看起来BOSS气场十足,但是开朗又亲和的招牌笑容,让他看起来“呆萌”可爱。背景中的刺猬、白马、猴子等小动物让画面充满童趣,加上远处的童话堡垒,遥相呼应间尽显暖男气质。

  对于能够担任《加油!美少女》的节目导师,黄晓明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他告诉记者,担任这样的励志成长节目的导师还是第一次,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经验帮助美少女们在梦想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据悉,此前《加油!美少女》已经录制了两期节目,对于美少女学员的表现,黄晓明透露,值得大家期待。(记者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