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公开打假 发布声明否认监制《爱世界》

2016-05-27 10:2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著名导演陈可辛的“我们制作”工作昨天发布声明,称陈可辛导演被人冒名行骗。陈可辛方面表示,最近发现有人以“陈可辛导演担任电影《爱世界》监制”进行虚假宣传,实际上,我们制作公司从未与“北京秃秃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过任何项目合作,也从未与电影《爱世界》的总制片人李禧富、制片人王隆富达成任何项目合作计划,因而也并未参与电影《爱世界》的监制工作。

  陈可辛表示,“中国电影蓬勃发展得益于广大电影人的不懈努力以及广大观众的支持。现别有用心者在圈内假冒他人名义在圈内意图博取好处,甚至假冒公司用章、伪造合同的卑劣行为,严重损害行业权益,也严重损害了陈可辛导演的个人名誉。本公司对此事件予以高度关注,并保留一切法律追求权利。”

  陈可辛近期正在忙于新片《李娜》的筹备,他表示,李娜身上有极强的突破意义,“她是一个体育巨星,也是老百姓的偶像,拿了两个大满贯。但当时对我来讲,我觉得她最有趣的是代表了年轻一代的态度,一种价值观,一种个人主义的东西,这是以前在中国从来没见到的。我自己也是在一种非常鼓励个人主义的环境里面长大,这个确实跟传统的价值观,跟集体主义是相反的,而且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李娜不只是这样的一个代表,她还代表了中国的未来。”作为当下最具人文风格的导演,陈可辛版《李娜》备受期待。

相关阅读

陈可辛 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