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神》六月欢乐起航 郭德纲刷颜值(图)

2016-05-27 10: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神》昨天在上海举办“诸神降临”启动发布会,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郭德纲身披神袍“惊艳”亮相。郭德纲自诩“颜值担当”,引贾乃亮不服:“我花样起来也不比小鲜肉差。”

  从《花样爷爷》到《花样姐姐》再到《花样男神》,“花样系列”全面升级。即将于6月中旬起每周六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男神》将踏上东欧之旅,兄弟间将展开一场汗水与泪水的“相爱相杀”。旅途中,他们需凭借体魄和意志力,挑战自我。

  自带笑点的郭德纲成为“男神团”的“香饽饽”,几位男神纷纷争抢和郭老师同住的机会,“小包总”杨烁直接表白:“那样我的旅途肯定非常开心。”贾乃亮也表示:“我这次一定要多带一些面膜,好好保养,不然和郭老师出去肯定会笑出眼纹。”  

相关阅读

花样男神 郭德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