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萌动儿童节 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

2016-05-25 10:1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要说到全世界小朋友都爱的动画片,《小羊肖恩》一定名列前茅,热播130集的四季动画片早已说明了这一点,就连威廉王子来中国也是带着这只萌物,可见这只羊在英国的地位。受到全世界喜爱的小羊肖恩,将于6月1日来到青岛大剧院,以舞台剧的版本呈现,剧中主角小羊肖恩总是充满爱心,机灵勇敢,贯穿始终的英式幽默。

  舞台剧《小羊肖恩》讲述的是农场里的比泽尔和小羊们每天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农场主的屋前有一棵大树,小羊们在树下乘凉,在树上游戏,其乐融融。可是有一年冬天突然停电,农场主的房间里实在是太冷了,他找不到取暖的柴火,打起了门前这棵树的主意。比泽尔与小羊肖恩们一起想尽各种办法阻止农场主的砍树计划,最后,农场主还调动了伐木机械设备,请来了伐木工人砍树,一场“保卫树木”行动由此展开。

  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 《小羊肖恩》已经在国际上很多地区演出过,该剧是英式肢体默剧的代表,表演幽默,音乐活泼,非常适合3-12岁的小朋友及其全家人一起观看,是典型的合家欢剧目。经英国阿德曼公司授权,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亚洲版2016年从中国开始首演。此次中国版的《小羊肖恩》的创作班底有来自英国的Nick Park (艺术监制),RichardStarzak(技术总监)以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的知名导演和演员。(记者 周洁)

相关阅读

小羊肖恩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