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吴海英》再刷收视新高 戏份或延长两集

2016-05-25 09: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TVN首播,由宋贤旭导演,朴海英编剧的《又是吴海英》讲述了同名的两个女人和一名能够看见未来的男子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分别由文晸赫和徐玄振担任男女主人公。



  收视反应良好的电视剧没有不延长的道理。《又是吴海英》目前便正在讨论将剧集延长两集。



  一名电视剧局有关人士表示,“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有望从原定的16集延长两集变为18集。目前正在讨论之中,下周将会给出最终结果”。



  随着《又是吴海英》剧情的不断展开,其人气也在火热上升中。5月23日播出的第七集中平均收视率为7%,最高收视率为7.5%,两项数据均刷新着自身的收视率记录,此剧自然而然也成为了同时间段收视第一。

  今年年初电视剧方面发生了《奶酪陷阱》的戏份纠纷与《吹笛人》剽窃事件等多起风波,而与之相反的是《又是吴海英》一路顺航,没有这样的纠纷。出于对仅以16集的分量便完结的遗憾心理,同时也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更加丰富的收视享受,剧组方面决定延长剧集分量。

  《又是吴海英》在收视飘红的同时近日也频频登上中韩两国的热搜榜,成为大众所关心的热门话题。此剧由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欢迎大家锁定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