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青岛演唱会开票 与小岳岳抢票房(图)

2016-05-25 08:5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6月11日,陈奕迅“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将正式巡演到青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与岛城歌迷见面,用将近30首好歌与歌迷分享生命的经历。演唱会门票于昨日起正式开票,便呈现出抢购势头,大有刷新岛城演唱会票房纪录的趋势,更为有意思的是,6月11日在陈奕迅开唱的同时,岳云鹏的相声专场演出也将在青岛举行,两人同抢票房,你会支持谁呢?

  陈奕迅“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是去年巡回的全新升级2.0版,全新的歌单、全新的编曲、全新的舞蹈、全新的服装、全新的舞美,将为岛城观众带来最为顶级的视听盛宴。据介绍,此次2016巡演,他的演唱会舞台上光是灯光就用了上千,数量多、效果多,让观众目眩神迷。来自日本的可折叠see-throughLED屏幕能组成多层视觉效果,以最简单的点线面图像包围着身穿发光衣的陈奕迅,完成一场惊艳的视觉秀。陈奕迅还为此次巡演排练了超高难度的肩膀舞,Eason与八位舞者共舞,引导现场观众一起打节拍。精益求精的他特别加码练习新舞步,“希望大家能够专心欣赏精彩的演唱会,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全场,因为每个环节都有演唱制作团队非常花心思的设计。”

  对于此次演唱会上的曲目,现如今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其选歌的标准只有一条,即从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让观众看到了陈奕迅风趣的表面下对生命的思考,像是 《圣诞结》、《你的背包》、《富士山下》、《陀飞轮》、《时光倒流二十年》等歌迷钟爱的单曲皆属此列。陈奕迅表示,现今社会发展迅速,大家只着眼于自己的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将注意力投放于一件小事上,其实不同年纪的人会有不同的经历,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每件小事的意义及影响力的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记者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