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萌动"六一" 青岛大剧院上演(图)

2016-05-24 10: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热播130集的4季动画片《小羊肖恩》,这一次现身舞台,为小朋友送上“六一”的欢乐。6月1日,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亚洲版将在青岛大剧院上演。

  英国著名动漫形象小羊肖恩经过多年媒体传播,已在中国形成大量粉丝群体,在2015中英文化交流年里,小羊肖恩的系列推广活动更是广受各界人群关注。经英国阿德曼公司授权,英国动漫舞台剧《小羊肖恩》亚洲版2016年从中国开始首演。

  英国原版动漫舞台剧 《小羊肖恩》已经在国际上很多地区演出过,该剧是英式肢体默剧的代表,表演幽默,音乐活泼,非常适合3至12岁的小朋友及全家人一起观看,是典型的合家欢剧目。

  此次中国版的《小羊肖恩》的创作班底有来自英国的Nick Park(艺术监制),Richard Starzak(技术总监)以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的知名导演和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