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坚陈朝生陈勇劲陈流纸上作品展21日开展

2016-05-23 11:0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推陈出新——陈坚、陈朝生、陈勇劲、陈流纸上作品展》5月21日在位于东海东路58号极地金岸娱乐港内的嘉利艺术空间开展。该展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美术研究》主编、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殷双喜担纲策展人。作为嘉利艺术空间推出的首展,四位陈姓艺术家各自带来最新的创作,他们实力雄厚,风格独特,是当今中国水彩画界的中坚力量。

  策展人殷双喜认为,四位优秀的水彩画家,虽然各具鲜明的个人风格和语言特色,但他们共同关注的是人的生存,是生活的价值与存在的意义。他们都具有一种强烈的“推陈出新”的意志和眼光,并从各自的角度,进行水彩艺术的实践,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态度和面貌,推动了中国水彩艺术的继承与创新。可以说,四位艺术家的“推陈出新”,正是源于他们多年行走于中国大地持续写生所积淀的对自然的深入感受,是一种主体激情的迸发,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现代转换。从他们的艺术中,我们可以触摸到中国当代水彩艺术创作的脉博,感受到一代水彩艺术探索者的执著热情与高远胸怀。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

  (记者 王超)

相关阅读

作品展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