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奥特曼打怪兽 宇宙超人舞台《英雄归来》

2016-05-19 11: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这是一部展现未来科技与好莱坞式英雄故事的舞台剧,一个平凡孩子与奥特曼携手共同击败卷土重来侵占地球怪兽的历险故事。6月10日 《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登陆青岛大剧院,让孩子在剧中体会和感受,学习分享、关爱,勇敢的价值。

  《宇宙超人Ultraman之英雄归来》(以下简称《宇》)取得经典动漫形象“奥特曼”授权,整合优质主创团队历经半年精心打磨的全新力作,这是一部展现未来科技与好莱坞式英雄故事的作品,剧情片式丰富引人的情节让超人“奥特曼”再次回归大众视野,扣接当下最受关注最热门的环保话题,深入探讨科技与生活,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命题。

  《宇》全面融入武术、搏击、跑酷等动感元素,配合歌曲演唱,戏剧表演,流行街舞,表演呈现更精湛,形态更丰满,将带给少年儿童观众全新观感。(贾小飞)

相关阅读

奥特曼 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