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水展现艺术人生 美术馆办开馆两周年庆典

2016-05-17 10:5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意大利之夏”暨青岛蔡玉水美术馆开馆两周年庆典活动前天位于万利国际上流汇的蔡玉水美术馆举办。

  本次活动融合了绘画艺术、中外名模走秀及拉丁舞蹈,其中,蔡玉水老师与孩子们同台演绎,把彩绘的服饰作品以现代化走秀形式展示,中国的绘画艺术与西方时尚文化的结合,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展览共展出蔡玉水雕塑作品27件,中国画作品27幅,彩粉作品37幅,综合材料作品18幅,作品共计155件。这些作品从蔡老师6岁的习作到今年的创作,跨度近五十年的绘画作品,其中包括代表作 《中华百年祭》、《刑场上的婚礼》、《五三惨案》等爱国题材大作品;也有《天堂巴厘岛》以及母爱系列的唯美作品。

  据蔡玉水美术馆馆长皮朝君介绍,美术馆成立两年来,已经同青岛市14所大学建立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美育教育基地关系,接待观众5万余人,留言2万多条,承办12次展览活动,并同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等一些国家艺术机构、团体进行艺术交流与对话,使青岛蔡玉水美术馆成为一个让成年人反省历史,让孩子们感受博爱,让艺术家进行交流的专业艺术场馆。

  本次活动由上流汇购物广场主办,青岛蔡玉水美术馆承办,青岛万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培训学校黄岛校区,番茄苗美术中心,华视北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记者 王超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蔡玉水 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