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ithJessica 郑秀妍首张个人solo本月出击

2016-05-17 09:2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Fly With Jessica May 2016 Jessica郑秀妍首张个人solo于5月份出击以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Do Fly J 敬请期待。



  15日,Jessica通过instagram留言:“Interview,WhitedressJess,flywithJessica”,并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Jessica身穿抹胸白色迷你裙,特有的金发自然下垂,双腿并拢而坐。Jessica闪亮的美貌,令人无法睁开双眼。



  网友们更是纷纷留言感叹:“女神降临”,“真的好漂亮”,“我们爱你”等。

  Jessica将在17日0点将发表单飞专辑《WithLove,J》,主打曲是Jessica亲自作词的“FLY”。



  Jessica郑秀妍首张个人专辑《WithLove,J》行程表公开。

  经纪公司CoridelEntertainment15日稍晚透过官方Instagram释出一张照片,内容为Jessica个人专辑《WithLove,J》的行程表。表中包含专辑音源、MV公开时间、粉丝签名会...等相关消息,一起来看看!

  2016年5月16日:23:30-VApp专辑发行倒数直播

  2016年5月17日:00:00-音源与《FLY》MV公开

  2016年5月18日:12:00-《LOVEMETHESAME》MV公开

  2016年5月20日:?/19:00-COEX粉丝签名会

  2016年5月21日:?/16:00-IlchiArtHall粉丝签名会

  2016年5月22日:?/16:00-合井ArteHall粉丝签名会

  2016年5月27日:《WithLove,J》「INT’LVER.」数位发行

  2016年6月01日:专辑发行纪念粉丝见面会

  *行程表中「?」部分,CoridelEntertainment表示会在日后公开。

  *以上均为韩国时间。

  另外,经纪公司CoridelEntertainment也在16日表示,即将在5月17日正式发行的Jessica首张个人专辑《WithLove,J》,9日开放预购之后,引起热烈的迴响,首批6万张的专辑已全数完售,目前正在追加製作当中!

  一起期待Jessica的新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