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开启极限之旅 黄渤教你跑龙套

2016-05-14 10:4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经过上一期海南的幸福度假后,这一期又飞赴宝岛台湾开启了又一程的极限之旅。和之前的职业体验不同,这一次他们要挑战的任务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十分相关——自编自导自演,拍摄一部“极限”电视剧。导演组还专门为六位哥哥敲到了女神林志玲的档期。

  挑战当导演?这不是撞在“极限男人帮”的枪口上了吗?先别说黄渤、孙红雷的演技在影视圈的地位,黄磊作为电影学院的老师导戏无数,而王迅的编剧导演能力那也是得过业内大奖的。小猪和艺兴虽然资历没有几位哥哥深,但是作为偶像剧男神也都是在片场摸爬滚打多少年了。然而“身经百戏”的嘉宾们一来到《极限挑战》,脑洞就似乎不受控制地打开了。首当其冲当导演的黄渤就根据孙红雷、黄磊、王迅、张艺兴各自的特质为他们量身打造了“极限F4”的人物性格:孙红雷要自带炫酷后期效果;黄磊无论走到哪都要美美地坐在那里,这直接导致“神算子”要随身背着一把椅子;剧本中还设定张艺兴的角色要不停地摇头,并且别人每讲三句台词后,就要发出“哈哈哈”的笑声;而王迅则要演出“累”的气质,走到哪里都得靠着点东西。

  除了卖力表演,黄渤还身兼数职,除了扮演林志玲的“校园好闺蜜”,热心的医院护工、开车撞人的肇事司机等全都由他一人出演,而每一个角色都让他演得入木三分,简直是“影帝教你跑龙套”的模范范本。 (记者 周洁)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 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