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今晚播出 中韩"跑男"再度相聚

2016-05-13 11: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一季中,“跑男团”曾在韩国连续上演了三期“韩囧”之旅。时隔近两年中韩“跑男”再度相聚。今晚21:10播出的节目中,“跑男团”们收到韩国“RunningMan”的邀请,赴韩国开启“休假之旅”。韩国“RunningMan”特意为中国“跑男团”准备了各种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游戏,让“跑男团”一会儿挑战高空蹦极一会儿变成“人体风筝”,全程尖叫不停。

  第一季节目中,韩国“RunningMan”作为“韩囧”之旅的最终“BOSS”与“跑男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撕名牌团体战,无论是邓超和刘在石的“队长巅峰之战”,还是李晨和金钟国的“能力者PK”,都令观众印象深刻。今晚节目中,虽然双方是通过选择不同颜色的旗帜来随机配对,但最终却诞生了不少出人意料的惊喜CP。其中,在第一季进行过“生死对决”的两位队长邓超和刘在石组成了“队长CP”,两大团体的灵魂人物相聚,堪称“队长中的队长”组合;而两个团队中的“女神”Angelababy和宋智孝则分别抽中另一边的“能力者”金钟国和李晨,搭配出两组“美女与野兽”组合。在双方团体中“海拔”最低的王祖蓝和“海拔”最高的李光洙竟意外组成了 “海拔CP”,在合作时因为身高产生的状况不断,令人捧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