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青岛演唱会下月上演 挑战2016票房纪录

2016-05-13 11: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正在全国巡演;6月11日,这位歌坛天王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与岛城歌迷再次见面,用近30首好歌与歌迷分享生命经历。此次演唱会是去年巡回的全新升级2.0版,全新的歌单、全新的编曲、全新的舞蹈、全新的服装、全新的舞美,全部都来了个大翻新。作为岛城今年首场顶级演唱会,陈奕迅能否打破自己在青岛的票房纪录值得期待,而他化身“陈英俊”,将为歌迷带来更多妙趣横生的现场表演。

  陈奕迅现场最好玩

  陈奕迅唱功精湛,难得的是他生性风趣,舞台风格亲和,每次演唱会都让歌迷大呼过瘾。此次2016巡演,他的演唱会舞台上光是灯光就用了上千,数量多、效果多,让观众目眩神迷。来自日本的可折叠see-through LED屏幕能组成多层视觉效果,以最简单的点线面图像包围着身穿发光衣的陈奕迅,完成一场惊艳的视觉秀。陈奕迅还为此次巡演排练了超高难度的肩膀舞,Eason与八位舞者共舞,引导现场观众一起打节拍。精益求精的他特别加码练习新舞步,“希望大家能够专心欣赏精彩的演唱会,可以随着节奏和我一起HIGH翻全场,因为每个环节都有演唱制作团队非常花心思的设计。”演出方表示,这几年青岛的各场演唱会越来越精准,像是梁静茹演唱会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说明歌迷越来越识货。陈奕迅有望在青岛创下票房好成绩。

  一起来听“陈英俊”

  此次演唱会主题为“另一个陈奕迅的生活”,所谓另一个陈奕迅,就是“陈英俊”。之前在4月佛山演唱会上,陈奕迅一时兴起,现场拿自己打趣,“粤语押韵的是‘陈奕迅,好英俊’,我以后的名字就叫‘陈英俊’!”现场歌迷立刻集体大喊,“陈英俊!”这位“陈英俊”非常有内涵,他从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让观众看到了陈奕迅风趣的表面下对生命的思考。目前歌单还处在保密阶段,不过据悉《圣诞结》、《你的背包》、《富士山下》、《陀飞轮》、《时光倒流二十年》等歌迷钟爱的单曲一定会上演。陈奕迅表示,现今社会发展迅速,大家只着眼于自己的工作及生活等大事,往往忽略将注意力投放于一件小事上,其实不同年纪的人会有不同的经历,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每件小事的意义及影响力的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 米荆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