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纪念日"感恩有你" 汪峰章子怡相拥晒恩爱

2016-05-12 10:3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章子怡和汪峰恋情自曝光就一直是媒体和网友热议的话题,两人如今生下女儿醒醒,经常公开晒幸福。前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和汪峰甜蜜相拥合影,庆祝两人结婚纪念日,并表示感恩。照片中,章子怡靠在汪峰怀里,十分恩爱幸福。

  章子怡通过微博纪念和汪峰的结婚纪念日,晒大红玫瑰、对戒和甜蜜依偎照,并写道:“我们的纪念日,去年的今天。感恩有你,有爱情,有信念,有醒醒,还有大礼!”幸福之意溢于言表。照片中,有大束的代表爱情的红玫瑰,也有两人将手伸向天空露出对戒的照片,而最温馨甜蜜的要属两人在船上相依相拥的甜蜜照,章子怡身穿白色上衣,小鸟依人般地靠在汪峰怀里,两人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据悉,2013年9月,汪峰章子怡恋情曝光,2015年2月7日,汪峰为章子怡庆生,惊喜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并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