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安宰贤具惠善5月21日结婚 求婚视频超甜

2016-05-07 10: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31岁的韩版“杉菜”具惠善去年因为与28岁韩国男星安宰贤合作电视剧《吸血鬼医生》谱恋曲,公开恋情后约一个月,两人于上月宣布将于5月21日结婚,结婚当日会与家人进行简单仪式及问候。

  昨日(5月6日)安宰贤晒出求婚过程短片跟粉丝分享甜蜜,附言写上“花束求婚”。影片中满是男方宠溺笑声,甜哭一票粉丝。

  安宰贤在婚礼前夕曝光向具惠善求婚影片,影片中的具惠善坐在摆满花束的后车厢中一脸羞涩,看到男友边拍片边笑的模样,忍不住娇嗔一句“干嘛笑啦”,安宰贤则回答:“好看啊。”言语中尽是对女友的宠溺,让人感受到小俩口满满幸福。而车尾放了一份惊喜礼物,盒内有鲜花及求婚戒指的小盒子,具慧善一脸幸福笑容,而没有出镜的安宰贤全程发出笑声,证明已求婚成功。不少网民看完短片后,大赞好甜蜜。

相关阅读

安宰贤 具惠善 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