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2》下期预告 孙红雷变身花仙子

2016-05-04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日,“极限男人帮”为得到海南之旅的机票历经重重磨难,看得观众们意犹未尽 。最终抵达海南的六位哥哥真的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旅行了吗?5月3日,《极限挑战 2》公布了第四期节目的预告片,5月8日21点,《极限挑战2》第四期,“极限男人帮”上演穷游之旅。

  一百元穷游海南

  孙红雷的演艺人生在这两年有个明显的分水岭,进入综艺真人秀这个圈之前,他的形象是“戏霸”、“大哥”,之后他成了“自恋颜王”和“极限三傻之大傻”……因为一档综艺节目,孙红雷彻底换了一副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从就差在脸上写“脾气差”三个字的高冷男神一朝跌落凡间,在微博上全年360度无死角夸自己,有文有图有真相。给自己洗脑没什么,给观众洗脑了才是真的牛。记者问:“录制综艺节目表演的成分有多少?”孙红雷说:“做综艺节目,首先你得做自己。耍帅也得精神抖擞!”孙红雷乐颠颠开玩笑的时候,黄渤总能接住每一个梗,就只有他,敢一把摘下孙红雷的墨镜,临了再来一句:“离这么近我也看不见你眼睛。”

  下期节目中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将陷入窘境——导演组只给了他们每组人一百元的旅行经费。什么?一百元?一百元要怎么玩?这可难倒了众位男神!“神算子”黄磊和“帅雷雷”孙红雷原本全副武装,似是准备在海南好好游玩一下,他们分别在头上戴了一朵小鸡蛋花,黄磊更是在头上围了一块极具当地风情的毛巾,两个“花一样的男子”对这趟海南之旅的期待之情如饱胀的气球溢于言表。然而节目组哪会那么容易放过他们,一个摆在他们面前的工具箱和任务卡让他们瞬间泄了气,不过“神算子”毕竟肩负着“智商担当”的重任,一边摆弄着工具箱一边给自己加油打气:“穷游呗!”在一旁的“帅雷雷”可不干了,只见他把工具箱一甩:留下一句“那你管吧!我不弄!”就霸气离去了……任性的“雷雷”和“神算子”在海南还能好好地玩耍吗?真替他们捏一把汗!

  黄渤上阵用嘴“叼”章鱼

  好不容易来到海南,这六个“吃货”怎能错过让人垂涎欲滴的海鲜!“极限吃货”们为了美食各出奇招,甚至动用了身体的每一个器官,这美食实在是得之不易!这边“帅雷雷”在黄磊的宠溺下开心地舔起了“海南鸡饭”,一边舔一边还不忘向其他人炫耀,那边“青岛贵妇”黄渤和“小猪”罗志祥却当起了厨师,“贵妇”的厨艺自然是不在话下,但这却难倒了“小猪”,笨手笨脚的他屡屡将手碰到滚烫的热锅,烫得他又是蹦又是跳的,这是要红烧“猪蹄”?这还不够,美食的挑战不断升级,“青岛龙王”黄渤居然和一只章鱼杠上了,只见他亲自将头伸进了一个盛满海鲜的容器里,似乎是准备用牙齿叼起一只活章鱼,无奈这章鱼确实体型庞大又活波好动,即使是吃着海鲜长大的“青岛龙王”也频频想要放弃:“这不行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吃个美食怎么那么难?

  100元也许不能带来更多的享受,但来一场冒险是可是必须的!可看这预告片的画风,男人帮的这场冒险似乎有点太刺激?只见“小猪”和“大松鼠”率先掉入海里,两人挣扎着想要抓住“救生圈”自救,却频频失败!而另一边穿着老虎装的黄渤也一脸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什么东西啊?这都哪儿跟哪儿啊?!”似乎是玩儿起了“变装秀”,其他人也对这“变装秀”分外着迷,这边儿“小绵羊”张艺兴在水上跳起了他拿手的街舞 ,酷炫指数爆表;那边儿“神算子”竟剃光了头发,化身和尚念起了经;粘上假睫毛,变身“花仙子”的“电眼雷”更是一边跑一边兴奋道:“好久没干这事儿了!”这画风也是不能更清奇了……

  男人帮在海南究竟遇到了什么惊险刺激的挑战?只带着100元去旅行的他们能获得快乐幸福吗?“命运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伸手进去,永远都不知道会拿到哪块”,就像上一期,明明是最大赢家,但不得不干起了苦力,这样的剧情实在耐人寻味。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2 孙红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