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携手郑恺主演《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2016-05-03 11:2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刘诗诗、郑恺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即将于5月10日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婚后的刘诗诗携手“小猎豹”郑恺回归都市荧屏,上演了一出由高中生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惘、妥协与抗争的故事,前后跨越18年,极具青春成长质感。

  据介绍,《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时间线由1997年发展至2015年。正在浙江卫视录制“跑男”的郑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出戏他和刘诗诗有很多的亮点和火花。郑恺之前在票房大卖的《致青春》和《匆匆那年》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次在电视荧屏上主演青春题材觉得更过瘾,“电视剧篇幅会拉得比电影长,所以我觉得也算是抓住青春的尾巴自己再过一把青春戏的瘾吧。 ”

  郑恺表示,从15岁演到30岁之后,这对自己也是一个挑战,“中间经历了三个不同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造型,从高中生到踏入社会,到最后创业成功。我跟导演聊下来的感觉就有点像小时候看的《创世纪》或者《大时代》,觉得这个人物很男人,演起来很过瘾。 ”

  这部戏也是郑恺和刘诗诗的第一次合作,谈到两人的首度携手,郑恺说这次和刘诗诗之间的化学效应特别奇妙,“是第一次和她合作,然后她的演技也非常到位,非常精准,在现场也是有很多亮点和火花。 ” (王衍芬)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郑恺 刘诗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