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总导演吐槽男人帮:让人又爱又恨

2016-05-02 10:5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户外励志综艺节目 《极限挑战》第二季已经开播,“极限男人帮”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悉数亮相,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却也为节目组制造了不少麻烦,节目总导演任静、严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揭秘了嘉宾们在节目录制期间的幕后故事。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极限挑战》中的这六位嘉宾真是没有一个“省油的灯”,他们最擅长的事就是破坏导演组设定的游戏规则,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接受采访时,总导演严敏终于有机会说出自己的心声:“谁最难搞?真是难分伯仲,因为真的都很难。”“首先说黄磊,他决定了一期节目内容的复杂程度。我们必须在任务的设置上考虑好他智商的上线。黄渤则决定了每一个能力项目的难度。而王迅则决定了我们在出发前到底能给哥哥们带上多少钱。小猪和艺兴则决定了我们能去哪些地方拍摄。你知道的,他们的粉丝真的太多了。我们不得不为此考虑现场的实际拍摄情况。至于红雷哥,他决定了我们道具的牢固强度。”

  尽管他们都是规则的破坏者,却也是一起下过海、一起上过雪山的好战友。《极限挑战》之所以能够给观众们带来一种又好笑又亲切的感觉,恰恰正是因为男人帮兄弟之间、男人帮和导演组之间相处默契舒服。“激情之后就是感情”,总导演任静谈起对哥哥们的“爱”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感动:“还记得第一季中我们去爬玉龙雪山那一集,哥哥们每个人都是帮着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往上爬。当时我高原反应已经很严重,但渤哥抱着我说‘我们可以坚持到更高的地方’。这是一个大家互相支撑的节目。”任静更爆料,导演组和几个哥哥还有一个名为 “一切为挑战”的群,每一天哥哥们都会把好的想法,好的视频发到里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讨论,“事实上,很多的时候哥哥们才是导演。”任静说。

  在谈及《极限挑战》为何能够收获赞誉时,导演组表示,在观众们看到的任务规则背后,还有三大原则,“第一就是永远不重复自己。第二个就是国民综艺永远和国民在一起。第三,我们追求的是成年男人之间的相互斗智斗勇。智永远在勇的前面。”总导演严敏对此解释说。 (记者 周洁)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 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