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总局再禁电视剧中插广告 各电视台:未收通知

2016-04-28 10: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在2011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就要求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而在今年2月27日举办的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上,各大电视台在分组讨论中纷纷要求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随后,总局将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的传闻便随之而起。然而,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的这一业内诉求,似乎并没有得到总局的支持。近日,网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了一份“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剧及相关广告播出管理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剧中不得插播广告及节目”,似乎驳斥了这一传闻。

  该通知主要包括以下四点内容:1、播前审查,重播重审;2、片头片尾明确标明发证机关、发行许可证号、电视剧制作许可证号;3、不得宣传炒作“完整版”“未删减版”“被删片段”等概念;4、剧中不得插播广告及节目;片尾播出演职人员表时不得插播广告。不过,记者随后求证几大卫视,对方都表示暂时没接到这个通知。总局是否会恢复电视剧中插广告?还需等进一步消息。 新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视剧 插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