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别的爱"九大主演曝光 赵薇袁泉现身青岛

2016-04-28 08:4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赵薇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自3月10日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其演员阵容也引发多方猜测。近日,赵薇亲自发布“眼技派”版宣传图,首度曝光八位主演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亮相,打出了一手“演技牌”。而昨天,赵薇微博又透露第九位主演——篮球明星孙悦。目前,剧组已经悄然从云南转场青岛拍摄,赵薇和化了老年妆的袁泉在某小区亮相,让岛城的影迷雀跃不已。各位主演的粉丝们也要擦亮眼睛了,说不定哪天你跟偶像就在岛城街头偶遇了。

  八大主演全是“眼技派”

  导演赵薇近日首度公布了“眼技派”宣传图,正式曝光第二部导演作品 《没有别的爱》的演员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一齐亮相。宣传图中,唯一一名男星戴立忍目光深邃如炬,分外抢眼;袁泉、宁静等女星眼神或柔情、或坚定,各不相同。赵薇发布该组宣传图后,众主演也纷纷转发,以示对电影的热切期待。对于此番赵薇电影的阵容,期待已久的网友纷纷表示:“赵薇导演这次打了一手演技好牌呀。”

  “眼技派”宣传图中,90后女星水原希子双目灵动,欲语还休,一如其在出道作品《挪威的森林》中的清新表现。二度与赵薇合作的韩红也真诚凝视,让人备感温暖。对于演员的选择,导演赵薇表示:“在选角上我非常幸运,能够与自己一直青睐欣赏的演员合作。这次的选择也更倾向于经验丰富的,能够更完满地还原角色本身的演员。”

  赵薇袁泉现身岛城

  4月13日,《没有别的爱》化装师、微博认证名为 “涛涛的江”发布转场微博,“《没有别的爱》云南大理杀青!青岛我们来了”。消息经过赵薇影迷扩散后,引发岛城赵薇的粉丝们欢呼雀跃,纷纷打探偶像在哪里。4月17日,赵薇、袁泉在青岛某小区现身被网友拍个正着。戴着口罩的赵薇不时与袁泉沟通拍摄细节,而细心的影迷还发现,袁泉化着老年妆。片场,袁泉还和一只金毛亲密互动,不知这只狗狗是否会出现在片中。当晚,又有网友贴出了某小区物业的通知,表示次日《没有别的爱》将在小区拍摄部分片段,“在不影响业主朋友们正常出行的前提下,根据剧情需要,剧组工作人员在本小区二号车库周边进行了物品陈设,请您见谅。”

  明星孙悦成第九人

  4月26日晚11时13分,赵薇微博发布了一张她和篮球明星孙悦夫妇的合影,配图文字是“《没有别的爱》无限惊喜!呵呵呵呵呵呵”,然后@了电影《没有别的爱》官微,引发网友猜测:难道孙悦成了加盟剧组的第九个明星?很快,赵薇工作室确认了孙悦加盟电影《没有别的爱》的消息。

  然而,惊喜似乎还没有结束。昨天中午11时56分,赵薇再次更新微博,分享了一张拍摄风格与八大主演 “眼技派”相同的宣传图,但图中的演员不是别人,正是导演自己。很多影迷在毫不吝啬地赞美大眼美女的同时,也纷纷留言询问:所以,大导演要亲自上阵了吗?这是第十位主演曝光的节奏吗?

  作为赵薇导演的第二部作品,随着主创班底的陆续曝光,电影突破与颠覆的决心也逐渐显露。导演赵薇坦言:“《没有别的爱》的主创们都有着相应的声誉与成就,我希望大家的融合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能呈现更有质感的电影。” 记者 许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