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谢霆锋被曝忽略亲情 被五岁小儿子拒见

2016-04-22 09: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谢霆锋被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去年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的8岁生日,网友并未在合影中找到谢霆锋的身影。

  



  



  35岁谢霆锋和46岁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2014年复合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妹妹谢婷婷支持“相信他的选择”,王菲女儿窦靖童表示妈妈开心就好,张柏芝也多次大方表示会真心祝福他们。

  张柏芝自离婚后,就带着两个儿子过着“游牧生活”,先后去加拿大和新加坡生活,最后回到香港定居。谢霆锋因《12道锋味》大受欢迎,之后接了不少节目,所以陪儿子的时间越来越少。据张柏芝的友人透露,Quintus几个月才见到谢霆锋一次,长大了根本也不会想见爸爸,连祖母拉姑(狄波拉)的家庭聚会也会闹脾气不想去,所以近半年的谢家聚会只有Lucas现身。

  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最新动态一直高居粉丝关注热点,两人一有风吹草动往往登上头条,而且由于其恋情复杂性,貌似已经不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因为两人的孩子也在慢慢长大,双方后代的态度也渐渐进入观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