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我的战争》中携手刘烨穿越生死线

2016-04-18 13: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杨祐宁携手刘烨、王珞丹、黄志忠、叶青等亮相北京,为“鬼才导演”彭顺执导的首部史诗战争巨制《我的战争》做宣传。杨祐宁被王珞丹、叶青颁发“阳光硬汉”的称号。

  杨祐宁表示,当彭顺导演找到他时,立刻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觉。“小时候,我很喜欢看战争、警匪、科幻类的电影,常常幻想自己是英雄。当我开始拍电影,我就很希望可以拍一部战争片。”

  杨祐宁在《我的战争》中饰张洛东,和刘烨饰演的九孙北川,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这也是杨祐宁和刘烨继2006年合作拍摄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之后第二次合作。说起刘烨,杨祐宁很是兴奋。他说,第一次知道刘烨是因为看了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我觉得我很文艺,但原来他才是文艺青年。”所以,当知道可以和刘烨合作电影《天堂口》的演出,杨祐宁非常开心。“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我觉得刘烨是个浪子,很帅,很潇洒,很有大哥的气势,什么事情都无所谓。《我的战争》再遇到他。十年了,我觉得他的潇洒不减,还是很帅,但更成熟了,开口闭口都会跟我讲他的太太、他的小孩。”

  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杨祐宁 我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