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人再度PK 综艺秀《笑傲帮》欢乐开播(图)

2016-04-15 10: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欢乐喜剧人》于上周刚刚落幕,东方卫视仍然没有停止“欢乐”的步伐,今晚22:00推出喜剧秀《笑傲帮》。选择与“跑男”同时首播,东方卫视对自己的喜剧节目自信满满。

  《笑傲帮》由《笑傲江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节目集结了两季《笑傲江湖》中的顶尖素人笑匠:“欢喜冤家”刘亮白鸽,“冷面笑匠”孙建弘,“哑剧老男孩”马朋、叶逢春,“百变星君”小沈龙,“自信哥”孙海洋,二人转演员崔大笨,“无聊魔术师”简汉宗,“默剧小子”张霜剑,“纸片人”逯爱岩,德云社儿徒烧饼、曹鹤阳,信仰乐队,“有态度的相声演员”张康、贾旭明,“双面怪咖”赵红岩等人气选手将以“脱胎换骨”的形式再登喜剧舞台。《笑傲江湖》中的喜剧种类繁多,哑剧、东北二人转、搞笑音乐剧、相声、小魔术等都曾在舞台上呈现。在《笑傲帮》中,观众们会欣赏到这些喜剧形式的巧妙结合。第一季中被吴君如称作“史上最无聊的魔术师”的简汉宗与魔术界的90后“小鲜肉”“魔术天下”组合;两位新东方英语老师麦克、刘冠奇双双自毁形象,抛下学生们心中“明星教师”报复挑战各种“变装play”;更有四位跨越年龄的“世纪组合”与信仰乐队的主唱“大美丽”共唱情歌……

相关阅读

喜剧人 笑傲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