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陷落》终极预告曝光 提前观影口碑不俗

2016-04-02 09:4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即将于4月8日上映、由好莱坞著名影星杰拉德·巴特勒联合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特效大片《伦敦陷落》近日终于曝光终极预告,炫酷华丽的爆炸场面让人目不暇接,枪声、爆炸声、尖叫声、警报声声声入耳,将观众瞬间带入一种极度恐惧的状态当中。以“毁灭”世界名城和知名景点、建筑著称的好莱坞,这次让伦敦“陷落”,提前看过电影的观众力赞,这是一部反恐力作。

  灾难突袭

  伦敦不必哭泣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爆炸冒出浓浓滚烟、切尔西桥被拦腰折断陨落在泰晤士河、BTTOWER瞬间坍塌飞石乱溅,伦敦地标同时毁于一旦,英国首都危在旦夕……不用担心,这些场景不是真实的,而是好莱坞灾难大片《伦敦陷落》中的情节。在近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伦敦的这些标志性建筑同时被炸毁,数百无辜市民伤亡,整个城市一时之间陷入火海,从坏人头目的一句 “报复总是要深刻”中,可以联想到这一切突袭灾难均源自于这伙恐怖分子的打击报复。

  要想逼真的“炸毁”这些颇具历史感的古老建筑,必须有强大的特效制作才能实现。由于该片的特效场面由《敢死队》系列团队在幕后精心打磨,片中无论是实拍场景,还是经过后期细致打磨的特效场景,通过大银幕的呈现都震撼无比,堪称极致。“3D效果非常赞,那些爆炸、枪战仿佛近在咫尺,简直爽过瘾”、“这特效,大概是我看过最棒的!”看片后有观众这样评论道。

  情节紧凑

  影迷力赞好看


  电影《伦敦陷落》主要讲述的是英国首相神秘逝世后,其他国家元首来到伦敦参加葬礼却相继遭到暗杀,美国总统本杰明·阿瑟与他的贴身保镖班宁也遭到伏击,不得不在连天的炮火和爆炸中撤退。除了片头对剧情做了简单铺陈外,该片剩下的一个多小时的片长都是在枪战爆破、飞车追逐、巷道暗战中展开的,让人不禁跟随着剧情血脉喷张,肾上腺素暴增。尤其是在一场惊险刺激的飙车战中,更是让影迷大呼过瘾:在满是弹孔的车上,杰拉德·巴特勒镇定从容指挥司机高速甩开追兵,不时探身车外果敢出手开枪对准对方的座驾一通猛攻,即便是遇到狙击手齐聚的匪车也毫不退让,看准时机将其撞至一边,导致对方失控翻车。影迷们对于影片中的这些动作场面不吝赞美之词,纷纷表示“视觉震撼、情节紧张,可以说是最强反恐力作,是今年春天最好看的动作片之一”。

  原班人马

  精彩更胜前作


  2013年,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奥林匹斯的陷落》成为当年好莱坞的票房黑马之一,而电影《伦敦陷落》正是它的强势续作。杰拉德·巴特勒以特勤局保镖迈克·班宁一角再战大银幕,除了他,继出演前作之后再度回归的还有艾伦·艾克哈特和摩根·弗里曼,两人分别出演美国总统本杰明·阿瑟和副总统艾伦·特鲁姆布尔。因为前作的情节完全是围绕白宫发生的,而在续集中为了营造更宏大的体验,将战场搬到了整个伦敦,场景、特效也进一步得以升华升级,因此很多陷落系列的粉丝表示“精彩更胜前作”。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 “微信-我-钱包-电影票/演出票”体验10秒在线购票,微信购票就是“微票儿”。 (记者 许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