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偶契约》明上映抢占清明档期

2016-03-31 10: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热门美剧《行尸走肉》女演员劳伦·科汉主演的好莱坞恐怖片《灵偶契约》将于4月1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灵偶契约》终极海报,这部好莱坞制作的恐怖片选择在清明档期上映,吊足观众胃口。

  《灵偶契约》讲述了女孩格丽塔应聘去一个古堡照顾一个白瓷玩偶,神秘而奇怪的契约背后,格丽塔与玩偶之间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最新曝光的终极海报怪诞惊悚,其中一款整体画面和气氛十分吊诡,面色苍白的萌态玩偶在昏暗压抑的氛围中身着正装,在暗黑环境里安静地端坐桌前,若有所思的样子预示着一场惊悚盛宴即将到来。在另一款海报中,女主格丽塔与灵偶同时出现,格丽塔的惊慌疑惑表露出人物当时的恐惧心理。

  与传统恐怖影片不同,《灵偶契约》将好莱坞惊悚片中常用的玩偶桥段进一步升级,玩偶可爱的外表惹人疼爱,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神秘往事。作为在4月1日这个档期上映的第一部从好莱坞引进的惊悚片,《灵偶契约》展现出的高级心理惊悚吊足了影迷胃口,一个灵异的人偶娃娃在清明小长假给观众“醒脑提神”也十分应景。

  女主角劳伦·科汉对于国内的美剧迷来说并不陌生,她自《行尸走肉》第二季以来就成为了该剧女主角之一,凭借性感的外形汇聚了极高的人气。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