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正热播 宋仲基自曝有女友(图)

2016-03-21 09: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太阳的后裔》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大片级治愈系罗曼史。

  



  



  



  宋仲基早前在访谈节目中,大方表示自己不是外貌协会的人,坦言有女友“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KBS2新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后,随即卷起了“宋仲基病毒”,在剧中他出演的撩妹刘大尉秒杀不少女粉丝,今天剧组一早就公开了四张他在拍摄外的花絮照,牛奶皮肤加一身帅气打扮让粉丝赞叹:真是怎么站都好看。

  《太阳的后裔》是著名编剧金恩淑的新作,在这之前当过她作品中“老公”的包括《秘密花园》的元彬、《绅士的品格》的张东健、《继承者们》的李敏镐,这次则轮到服兵役后归来的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出演大尉刘时镇,是个阳光正直一心为了国家的军人,当然最能电倒一片的还是层出不穷的“撩妹伎俩”。

  而今天剧组一早就公开了多张他在镜头以外的模样,拿着剧本认真专注的样子让人心动,而在阳光下穿着军服的样貌又是如此给人正能量。剧组相关人员大赞到:“宋仲基尽管在镜头外也是非常完美的演员,拍摄前会认真钻研剧本,还时不时逗大家开心,让大家忘记辛苦,对大家很照顾,当一开镜马上又能瞬间投入角色。”《太阳的后裔》每逢周三、四在KBS2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