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办公室的故事》5月份将登陆青岛大剧院

2016-03-15 11: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4日讯(记者 刘礼智) 5月5日,俄罗斯经典爱情喜剧《办公室的故事》中文版话剧将登陆青岛大剧院。

  《办公室的故事》是俄罗斯导演梁赞诺夫1977年执导的电影,改编自话剧剧本《同事》。故事讲述了莫斯科某统计局的女局长卡卢金娜和男下属诺沃谢利采夫之间的一段办公室恋情。诺沃谢利采夫工作勤恳,谨小慎微,在刚到统计局担任副局长的老同学怂恿下,向36岁的单身女局长卡卢金娜大献殷勤,以获得处长位置。在一连串啼笑皆非的误会中,两个性格迥异的中年单身男女,渐渐萌生了微妙的情愫,有情人终有欢喜结局。1985年,译制片《办公室的故事》在中国放映,配音的贴合度和艺术性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女局长卡卢金娜的配音演员冯宪珍,为观众塑造出了一个严肃古板又温柔渐生的生动形象。此次中文版话剧中,正是冯宪珍担纲女主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