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戏剧节启动 《仙剑奇侠传Ⅰ》魔幻上演

2016-03-12 16: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1日讯(记者 王法艳) 3月11日,青岛大剧院第二届“天琴”杯大学生戏剧节暨舞台剧《仙剑奇侠传Ⅰ》开票仪式正式启动。据悉,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将持续到6月份。大剧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戏剧演出,开幕演出为莎士比亚系列《李尔王》等,闭幕剧目为青春版《银锭桥》,还将穿插举办各种活动,并推出针对学生群体的福利政策,3月11日至7月10日凭学生证享“三人行一人免单”、“第二张半价”等优惠。

  当天发布会也是魔幻舞台剧《仙剑奇侠传Ⅰ》开票仪式,该剧即日起开售“早鸟票”,其舞美风格大气又玄幻,通过投影、立体成像等多媒体技术,让观众在剧场感受到裸眼3D的效果,切身融入到仙剑奇侠传这个虚幻的世界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