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元宵晚会将开战 主打语言类节目(图)

2016-02-19 10: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春节,各大卫视春晚大多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于是卫视们再接再厉,把战火烧到了元宵节,除了央视,湖南、江苏、北京卫视都将加入战局。湖南卫视让“太子妃”张天爱自带鼓风机前来“闹元宵”,江苏卫视和北京卫视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主打语言类节目“逗你乐”。何云伟在北京玩起了相声剧,曹云金感觉“世界那么大”就去江苏看了看,而开心麻花团队和柳岩则一起重返了“上海滩”。

  湖南台爱“闹”:“太子妃”自带鼓风机

  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2日19:30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徐佳莹和来自韩国的黄致列已经确定加盟。徐佳莹对曲目的选择纠结良久,黄致列则 确定演唱BIGBANG的《谎言》。TFBOYS将在晚会上首发新曲,诠释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兄弟情谊。同为韩国歌手,有着“ 韩国的麦当娜”之称的4MINUTE成员金泫雅也确认加盟。语言类节目也是湖南台喜乐会的一大看点,曾在辽宁卫视春晚上表演“吃面”小品走红的宋小宝,要来湖南卫视“吃芥末汤圆”。相声演员岳云鹏将搭档贾乃亮、杜海涛,献上出人意料的表演。在荧屏上消失已久的南派相声代表大兵、80后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在《百变大咖秀》中游刃有余的贾玲都将在此次晚会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当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剧组也将空降晚会,劲歌热舞跟观众朋友一起闹元宵!延续早前风格,传闻张天爱、盛一伦还将自带“老朋友”鼓风机惊喜亮相,至于是时尚现代装还是清新古装依旧是一大谜题。据导演组透露,本次喜乐会上,几个人会变着花样闹腾一阵儿,张天爱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跃跃欲试的心情,“这么好玩的元宵会一定要过来凑个热闹!”

  江苏台爱“玩”:柳岩变身“疯程程”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22日21:10播出。怀旧成为近年来江苏卫视办晚会的“法宝”,这次的元宵晚会也不例外。江苏卫视今年主打“情景剧”模式,打造笑料百出、充满“包袱”的“元宵铺”。为了符合晚会“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情景主题,主持人将扮演性格迥异的角色,李湘成为“贵气老板娘”,柳岩成为“美女厨娘”,彭宇则是精打细算的“账房先生”,插科打诨的“跑堂小哥”则由黄艺馨担纲。

  在“荔枝元宵包袱铺”里,怎能少了逗趣的相声小品?开心麻花团队将与柳岩携手打造《新上海滩》,从经典作品中找寻灵感,加以穿越等新鲜元素。柳岩将出演冯程程,不过她表示,自己这次饰演的是“疯程程”:“小品以回忆为主题,我要以不同年代造型不停变装,变身各个版本的冯程程,变成‘疯程程’。”作为相声节目“独苗”,曹云金与老搭档刘云天将奉献新作《世界那么大》,“笑”果十足。主创人员透露,为迎合年轻观众的视听需求,相声作品创作要紧跟时代步伐,从爆红网络语言、流行歌曲、社会热门现象中寻求灵感源泉。

  北京台爱“逗”:相声新秀云集

  2016年北京台元宵晚会将于2月22日19:35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首播,当晚也会在北京卫视播出。晚会将走“传统暖心”的情怀路线。导演组介绍,语言类节目是元宵晚会的重头戏,尤其是相声节目,会聚了中国相声界诸多优秀青年演员。在北京台春晚凭借单口相声《我的理想》逗乐观众的“冷面笑匠”方清平,此次元宵晚会上将会带来单口相声《我的童年》,吐槽依旧、欢乐加倍。首次登上猴年央视春晚的相声新人李寅飞、李丁,将分别和搭档带来《杂谈北京话》《闹心》。相声新秀回想、路遥的《魔法学校》,陕派相声新人吕纳超、张再驰的《别开生面》,跨国组合闫佳宝、Tina的《爱谈不谈》都将令人耳目一新。而好搭档应宁、王玥 波在元宵晚会上也有突破,和何云伟一起表演相声剧《金钱与孝子》。

  相对于相声的热闹,小品则有些冷清,高晓攀将搭档尤宪超带来小品《兄弟,别闹》,不惜在节目中“大打出手”,讲述梦想背后的坎坷经历。

  记者 刘礼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卫视 元宵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