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舞台剧《夏洛特烦恼》3月登陆大剧院

2016-02-03 09: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电影很过瘾,原版舞台剧更过瘾。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将于3月26日、27日登陆青岛大剧院。这是一个怀旧味十足的故事,青春、团圆、爆笑都在这里发生。话剧中的人物个个都是奇葩,但却很出彩,勾勒出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爆笑喜剧。

  《夏洛特烦恼》中每一位伴随主人公夏洛成长的角色身后都有故事。夏洛校园里的铁哥们“傻春”,一心一意地爱慕彪悍女主角;夏洛前桌爱显摆的“张扬”,曾是名扬全校的“人大代表”;爱慕夏洛的“孟特”,空有娘炮灵魂却奈何一副男儿身……剧中他们将在成长之中做出各种选择,在现在和未来之间的漫长时光中经历输赢、聚散,这些“奇葩”的故事汇集了大量笑点,爆笑又感人。

  全剧情节布局巧妙,笑点频出引人入胜。剧中最闪亮一笔莫过于结尾处时,现实与梦境两个时空的完美缝合。在这幕中,男主角“夏洛”与母亲隔空观看一场葬礼,全剧也在“夏洛”做出选择时戛然而止,留下空间让观众慢慢体会。(贾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