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卓娅回青过年 青岛春晚上携手傅淼秦丽献歌

2016-02-03 09:4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歌坛天后刘若英的《我要你好好的》,被青岛嫚傅淼、秦丽、王卓娅等高颜值担当演绎得风生水起。日前青岛电视台录制的猴年春晚上,最年轻的青岛籍演员王卓娅,一身红裙惊艳全场。这位曾经被人称为“小范冰冰”的青岛嫚,凭借靓丽身影及青春形象,成为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形象大使。连续两年回青参加青岛春晚的王卓娅说,自己现在很忙,但一听说回家,就会放下手头事情赶回来。

  王卓娅曾因长相颇似范冰冰而被称为“小范冰冰”。生活中的王卓娅妩媚而不乏清纯,性感中又带着温柔。已在娱乐圈打拼了几年的她近年佳作不断,《72小时》、《东方》、《半路兄弟》、《辛亥革命》、《寻路》、《刘邓和他的战友们》等影视剧中,与唐国强、张丰毅、马少骅等戏骨前辈合作,演技获赞。曾应邀两次回青参加青岛春晚,卓娅说这是她的荣幸。她透露,几年前,卓娅差点与黄宏搭档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但因为初出茅庐表演太稚嫩,最终无缘央视春晚。“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去尝试。”去年,王卓娅受邀担任绿色世界·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的形象大使。卓娅透露,2016年3月中马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在中国举办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届时,她将演唱主题歌。而与之相关的还有一部中马合作的电影已邀请她出演。

  谈及受邀担任电影节形象大使,王卓娅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能够和国际友人交流艺术创作,吸纳新知。而她拥有一口流利英文,她也希望借此机会把中国的美好和青岛的美好介绍给全世界的人民。(记者 王衍芬)

相关阅读

王卓娅 青岛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