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第二季:宋丹丹欲为林志玲"做媒"

2016-02-03 09:2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日,东方卫视 《花样姐姐》第二季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姐姐团”第一季原班人马,林志玲、王琳携手新晋姐姐宋丹丹、金晨、姜妍悉数到场,即将展开未知的南美洲之行,两位“挑夫”身份依旧成谜。问及对于“挑夫”人选的期待,宋丹丹脱口而出“周杰伦”,而王琳则喊话“王力宏”,而待字闺中的林志玲也忍不住放言,“希望能有一个恋人和我一起去南极。”

  据悉,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目的地将前往神秘的南美洲,未知的旅途听起来似乎颇为辛苦,也令姐姐们望而生畏。对此,林志玲笑言,“是花样姐姐选择了我们,一年的淘汰赛只剩下我们两位。”被王琳奉为“智慧担当”的宋丹丹一开口,好像把春晚舞台搬到了发布会现场。对于参加花样姐姐,宋丹丹一开始是拒绝的,“我知道有个花样爷爷,本来以为会邀请我参加花样奶奶,没成想直接跳了2级,躲过了花样阿姨,直接参加花样姐姐了。”望着身边一个个穿高跟鞋大长腿的“姐姐”,宋丹丹颇为“不满”,直斥节目组太残忍,“节目组说让我准备几套泳衣,这对老年人很残忍!我从今天开始绝食,直到我饿死,我的体重依旧是她们的两倍。”身为大姐的宋丹丹还表示,这回要“倚老卖老”,享受作为大姐的待遇,让“姐姐团”一定要“百善孝为先”,好好照顾自己。

  说起南极来,娇滴滴的“姐姐们”一个个为防冷做足了准备,但林志玲最为期待的便是南极之行。“南极是世界上的最南端,拥有最遥远的距离,你会很好奇,是怎样的恋人,会和你手牵手到那里。”从上季节目开始,大家就为林志玲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这回,宋丹丹宣布此行还有个目的,“志玲20多岁了还没男朋友,我要把她从画里面摘下来搁地上,脱掉高跟鞋,找到自己的爱。” 记者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