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执法局昨日组织召开第4届版权年会

2016-01-22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 王法艳) 1月21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联合青岛市版权保护协会组织召开了第四届青岛市版权年会暨版权培训会。

    2015年全市在打击侵权盗版、做好公共服务和推进版权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全市共有5个单位,11名个人分别获得了全国打击侵权盗版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查处的4起侵权盗版案件被国家版权局挂牌督办,1起案件被评为全国版权十大案件,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青岛·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山东省版权保护与发展现场会在本市成功召开,即墨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获得国家版权局批准。2016年,将努力打造“正版青岛、创新城市”。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