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72变?三打白骨精? 六小龄童"猴王"贺春

2016-01-17 10: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猴年春晚,美猴王驾到。从辽宁卫视方面获悉,六小龄童将加盟辽视春晚,网友脑洞大开,纷纷预测六小龄童的表演形式:施展72变、三打白骨精、大战红孩儿等经典桥段猜的不亦乐乎。

  1986版《西游记》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电视剧,重播次数超过2000次,观众依然百看不厌。而辽视春晚至今也“30岁有余”,俨然成为卫视春晚界的实力担当。辽视猴年春晚有“猴王”助阵,也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因《夏洛特烦恼》而爆红的沈腾、马丽,也将加盟辽视春晚。农历小年夜辽视播出的《郎朗的天空》,郎朗将邀请Rain、谭咏麟、周笔畅、华晨宇等明星大咖进行跨界合作,与腊月二十八的辽视春晚形成“春晚双子星”。(林凯)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六小龄童 西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