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发"喜大普奔"海报 呈现浪漫恋情(图)

2016-01-03 10:4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2016年情人节爱情电影《奔爱》日前特别推出一系列 “喜大普奔”版新年海报,九大明星联袂出镜,演绎各自的爱情观。该片齐聚五位华语影坛中坚导演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由章子怡、彭于晏、佟丽娅、周冬雨、陈妍希、张译、梁静、王千源、吴莫愁九大高人气明星领衔主演,影片横跨了世界的五大爱情圣地,讲述了每一个导演心目中与爱有关的故事,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公映。

  《奔爱》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男女主角在日本的小樽、土耳其欧亚大桥、美国著名的66号公路、挪威阳光小镇以及美丽的塞班岛上演绎爱情故事。其中章子怡、彭于晏演绎姐弟恋,章子怡满怀期待,望向前方,飞舞的寿司道具展露了彭于晏寿司店学徒的身份。佟丽娅、周冬雨则紧紧相拥,一个若有所思,一个沉醉其中。陈妍希身穿一抹艳丽红色,抛开丝巾手帕,迎接全新的自己,甜美微笑满溢幸福的热度,与背后雪景的冰冷形成反差。张译、梁静手抱小孩的玩具泰迪熊,大踏步迈向爱情之路,幸福和满足感全然写在脸上。王千源、吴莫愁身披外套,气场强大。

  章子怡刚刚喜获千金,一家三口幸福满满。片中,章子怡与彭于晏邂逅日本小樽,在彭于晏的陪伴下,章子怡踏上旅程去寻找爱情的足迹。谈及爱情,章子怡表示:“大家有缘,曾经相处过,我觉得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感,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说不在一起了就反目成仇了,这是我对爱情的理解吧。”彭于晏则谈到:“我觉得爱就是要挂在嘴边的,爱就是付出。”佟丽娅与陈思诚婚姻幸福,佟丽娅表示:“我觉得爱是无限的包容,还有彼此的关怀,爱的表达方式有千万种,但是其实爱就是很温暖的一件事情。”陈妍希在影片中与异国律师演绎了一个有关阳光的故事,不过戏外,陈妍希表示:“爱情像是胺多酚,就是运动完以后会有那种很开心的心情,我觉得爱情是需要你付出很多的努力,然后流很多的汗,但是当你得到的时候,总感觉是人生充满希望的,那是个很难以言喻的滋味。”王千源与吴莫愁演绎了“大叔萝莉”的公路爱情,而戏外,王千源表示:“我一直认为爱是爱,情是情,它俩应该分开,爱是一种光环,情是一种情欲情感,两种不同的态度合在一起产生出来的东西人们才归纳为爱情。”吴莫愁则表示:“我理解的爱情,两个人某些部分要比较像,比如价值观什么的,不能完全不像,否则我觉得没办法交流下去。”(高海燕)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奔爱 浪漫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