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锭桥》将上演 倪大红秀演技更秀唱功(图)

2015-12-31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京味话剧 《银锭桥》将于2016年1月9、10日在青岛大剧院上演;该片由话剧界大导林兆华导演,倪大红、许文广等主演,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小饭馆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之中。 “老戏骨”倪大红在剧中既要炒菜也要唱歌,而且是唱摇滚,“我平时也会去K歌,周杰伦的歌也能比划比划,但更喜欢唱那种声音糙一点的歌,比如许巍,用半摇滚的方式唱,唱得挺嗨的。”许文广剧中扮演倪大红的发小庆先生,喜欢出馊主意,“我在戏中的身份是一个地道的北京土著,就要表现出老北京人的那种局气,让这部剧生活内蕴更深邃一点。

  谈起对青岛的印象,倪大红说道:“对青岛,我还是很有感情的,因为我曾经在青岛拿过一个电影表演协会的奖,而且我很多朋友也是青岛的,唐国强,黄晓明啦,都是青岛的,还有青岛的好吃的东西太多了,爱吃青岛的美食,也喜欢山东人的这种豪气。 ”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银锭桥 倪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