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总动员》2016年2月4日登陆青岛大剧院

2015-12-21 09: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大连艺隆演出公司旗下七色画艺术剧院创作的《海洋总动员》,将于2016年2月4日登陆青岛大剧院。该剧将海洋文化与童话故事结合,开启海底世界的时光大门。该剧大胆采用“时光穿梭”的戏剧手法,力求为小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美丽的大海里,海参宝宝和他的好朋友小海马、小海豚在快乐地游戏着,他们在火红的珊瑚中穿梭,在妖娆的水草中捉迷藏,生活十分幸福。然而一个大怪物把大海变成了一个大垃圾场,海参宝宝和朋友们冒着危险穿越回“过去”,拯救大海。

  这部儿童剧在舞美、服装等方面进行了突破,3D舞美屏幕遍布剧场的各个角落,努力为观众营造一种置身于海底的临场感。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还加入了木偶、皮影戏的元素,用这些传统文化的技艺方式来展现海底各种神奇的小生物。”可爱的小海星、小丑鱼都会在演出中出现在孩子身边,好像伸手可触一样。小海参、大章鱼等角色在服装方面也都做了拟人化的处理,使得每个细节都充满了童趣与想象力。大剧院方面表示,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原创儿童剧,“希望孩子和家长们看过之后,能够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海洋文化,还能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