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爱我"今晚开播 曹曦文诠释独立女性(图)

2015-12-01 09: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领衔主演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今晚登陆江西卫视,并于12月6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剧中,朱刚日尧和王凯将上演火热的“老公力”比拼,“各显神通”力争女神曹曦文之心。

  凭借电视剧《野鸭子》、海岩剧《五星大饭店》被观众熟知的曹曦文,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夏白露是一个坚韧不拔、吃苦耐劳、充满了正能量的单亲妈妈,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千里寻夫到北京,过上了“北漂”生活,孩子意外走失、生活的窘迫虽然种种困难摆在面前,但是夏白露仍旧顽强地在生活泥潭中挣扎求生,最后找到出路。曹曦文表示:“经历过才发现,所有的事情都不像你想像的那么难,只要有勇气面对,一切都可以做得尽善尽美,只要想,只要有信念,你可以是自己的天使。”戏里戏外,曹曦文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完美诠释着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卓绝风姿,用真情去演绎自己,力求让观众在剧中能找到久违的温暖和感动。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曹曦文 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