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跑男"郑恺被鹿晗撕下名牌后暴怒 狠摔上衣

2015-11-26 09:2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新一季“跑男”备受关注;日前有视频爆料最新一期“跑男”录制的撕名牌环节闹内讧;鹿晗成功撕下郑恺名牌,没想到郑恺被撕后暴怒,当场脱掉上衣狠摔。爆料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心疼鹿晗,“看着鹿晗不知所措,突然路转粉”。

  郑恺随即发文澄清:“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词句疑似对传闻的回应。鹿晗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还写道:“我们很耐撕。”据悉,剧组顾及老成员郑恺面子重录节目,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外界对最后播出版本到底谁撕了谁非常关注。郑恺宣传王小姐否认郑恺对鹿晗发飙:“他们现场是在玩,两人平时关系好着呢,同一星座,性格又像。新一期两人会有个新的组合新的火花,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谢谢大家的关心,请大家放心,跑男团非常团结。”

相关阅读

跑男 郑恺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