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公布票房 破五亿王大陆要唱歌

2015-11-26 09:1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娱乐组北京专电 由华策影业参与出品及发行的校园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上映一周来,不断创造着台湾省电影在内地上映的票房,特别是在好莱坞大片包围的劣势下,这成绩取得的尤为不易。昨日,片方借着“青春少女心泛滥之势”,在北京举行“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主题发布会,导演陈玉珊,主演王大陆、李玉玺亮相。近来凭借该片红得一塌糊涂的王大陆现场放话,“破五亿,我叫王大陆唱给你听”,却被李玉玺调侃他的唱功“确定你是在谢谢大家?”

  “少女”惹人爱导演有“怨言”

  发布会现场,片方晒出了《我的少女时代》票房成绩单——2015年台湾地区本土影片票房冠军,香港地区连续21天票房冠军,马来西亚、新加坡影史上的台湾片票房冠军,内地上映后超越了《玩命速递》《饥饿游戏3》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并成为台湾片内地票房冠军……而这个成绩还在一路上升,截止到发布会举行时,已经达1.5亿人民币。不少女影迷感叹看了该片又找回了自己满满的少女心。导演陈玉珊坦言,一路奔波而来,经历了全国各地的高校路演、见证了观众们的热情后,她备感激动的同时又充满“怨言”、醋意满满地笑称“观众们都不矜持,说是让我去,我到了以后才发现,尖叫声都是给王大陆的,但我就爱观众的这种不矜持。”而对于电影今天获得的成绩,她感恩表示,“电影靠的是广大粉丝的口碑起来的,虽然遇到强敌,但是会很努力去超越,希望继续为华人的电影争气。”

  记者当面打分释放“少女心”

  王大陆凭借“霸道总裁”式的角色魅力赢得一众少女粉,在全国各地校园行中,一路斩获无数少女心,被称为 “少女心收割机”。对于这个称号,导演感慨万千,“今年3月曾经在台湾的杀青记者会,记者对王大陆都不熟悉,没有一个人问王大陆问题”。对此,出道七年没有走红的王大陆谦虚表示,“尽管现在变了,但我还是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还是那个王大陆。”

  现场,主持人化身教务主任“全智贤”,进行“青春终极竞考”,两人分别回答了“你要谢谢谁”、“为什么要谢他”、“怎么谢”三个问题,由三位女记者上台以“贴少女心”的方式打分,其中一位女记者面对王大陆手足无措、腿软手抖还喊着“别抢我的王大陆”,“少女心”撒了满满一地。不过,三轮问题答完,王大陆以7:11输给李玉玺,现场被导演“惩罚”抱起李玉玺,上演10秒“少女抱”。两人也毫不羞涩,现场搭成CP,由李玉玺娇羞饰演大林真心,王大陆则化身大徐太宇,浪漫上演再次相遇的戏,现场尖叫满满。(特派记者 许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