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与贾晓晨相恋三年多结婚:请祝福我们吧

2015-11-12 09: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2岁的樊少皇与33岁的贾晓晨相恋三年多终于结婚。11月11日,樊少皇在微博晒出他和贾晓晨的结婚照,并写道:“结婚了!请祝福我们吧!”

  据悉,2012年,樊少皇与贾晓晨相识于洪天明的婚礼上。樊少皇在内地工作,贾晓晨在香港工作,两人曾因为聚少离多被传分手,但贾晓晨近年转攻内地市场,能与樊少皇经常见面,感情更好。樊少皇曾坦言是事业上的合作让他对贾晓晨有了更深的了解,樊少皇称:“她(贾晓晨)是个在在演艺事业上很执著的人,会因为一句对白纠结很久。以前是被她的气质和性格迷住,现在她的认真更令我感动。” 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樊少皇 贾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