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台北演唱会造型新颖 致敬幕后英雄(图)

2015-11-08 09:5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蔡依林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台北进行,她还在演唱会场外举行自己的翻糖蛋糕作品展。她的蛋糕作品以歌剧女伶、美杜莎、爱丽丝、九尾狐等瑰丽造型为主,蔡依林承认,蛋糕里的女性造型就是依自己身材比例缩小版打造而成。蔡依林演唱会吸引了林俊杰、丁当等歌手前来捧场,林俊杰表示,自己以观摩的心态来朝圣,自己还收到蔡依林亲手制作的蛋糕当礼品。

  蔡依林南宁演唱会搭建舞台期间灯架倒塌,造成1死10多人受伤,为此演唱会也只能取消。蔡依林在台北演出时献唱 《奉献》,为伤者祈祷外,也致敬一路以来帮忙的所有工作人员。蔡依林表示:“因为这些人的付出,让我们能安稳地完成每一场表演!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我今天想把这份感谢放到台前,向我眼中的英雄们致意! ”

  (吕 妍)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蔡依林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