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中国巡回音乐会明晚将登陆青岛大剧院

2015-11-03 09:1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4日,爱的故事——维塔斯2015中国巡回音乐会登陆青岛大剧院,海豚音皇者维塔斯将来到青岛大剧院,为岛城市民震撼高歌。

  一提到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相信每一个人第一印象就是他那震撼高音,最值得人期待也是他那神秘而华丽的海豚音是否还如同最初印象那般唯美高亢。据悉,高音王子维塔斯来到青岛大剧院不仅仅只为岛城的市民朋友飙高音,维塔斯在音乐中将融入多种声音的控制技巧,通过声音强弱的对比、音色处理以及音色变化使每一首歌都显得跌宕起伏、悠扬动听,并且在演唱的过程中,他还将随着音乐节奏手舞足蹈,身体随着音乐扭动。相信丰富的肢体表演将会让观众朋友在领略震撼音乐之外又将重新认识一个崭新的维塔斯。

  维塔斯每次来到中国,都会让中国的观众眼前一亮,惊喜连连,这一次也不例外。据悉,维塔斯精心准备了很多首中国歌曲,他还将用流利的中文跟观众朋友们进行交流。据悉,维塔斯这次演唱会的歌曲从《雷霆万钧》到《牙买加》,从《喀秋莎》到《我爱你》,维塔斯将唱20多首作品,除了观众熟悉的俄罗斯民歌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夜莺》《喀秋莎》等,还有其成名作《星星》《歌剧2》,以及《大海啊,故乡》《青藏高原》等中国歌曲。(记者 周洁)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维塔斯 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