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奶爸"中变"律政奶妈" 张歆艺hold住李晨

2015-10-23 10:3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围绕一个弃婴展开,接二连三的育儿问题伴随职场决斗、感情危机等接踵而至……正在浙江、深圳两大卫视热播的亲子剧《三个奶爸》中,三个“萌爸”李晨、陈赫、王雷与“律政奶妈”张歆艺的纠葛较量,让该剧充满爆点。

  张歆艺在剧中出演金牌律师陶雨桐,与李晨是一对夫妻。张歆艺爆料:“我始终都在替李晨‘擦屁股’。”张歆艺饰演的律师强势又时常会犯职业病,在她看来,李晨饰演的“码农奶爸”就是“情商低智商低,经常会做很多离谱的事情”。剧中时常会看到张歆艺嘴撕李晨的画面,昔日里勇猛的大黑牛就这样分分钟被二姐狮吼还无力回击。张歆艺也因此被封为是本剧“食物链最高端”的人。人生字典里只有“yes和no”的她,此次与李晨饰演的程序员相爱相杀占主导,职场中与同为律师的张萌上演精彩连连的女强较量,加上奶妈的身份一直奋力争取弃婴的抚养权,用当下流行语总结就是“御姐力爆棚”。

  从以往敢爱敢恨有些犯二的小女人,变成掌掴全局的强势御姐,张歆艺表示:“这些都不算挑战,最大的挑战其实是如何带孩子。 ”剧中不满一岁的宝宝,一旦哭闹就变成了全组最措手不及的事情。张歆艺形容自己的角色“其实更像是一个‘穿着律师袍子的奶妈’。”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三个奶爸 张歆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