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伟大婚港星扎堆道贺 集齐香港半个娱乐圈

2015-10-10 09: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豪华香港明星婚礼团。



  曾于TVB任职监制的钱国伟,前日与女友陈宛蔚于香港举行婚礼。十二人组成的伴郎团明星阵容非常豪华,其中包括了郑伊健、谢天华的 “古惑仔”阵容。而到场出席婚宴的明星数量之多,堪称集齐了香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据港媒爆料,作为伴郎的钱嘉乐还意外迟到了一个小时,他笑称,当天因为有三场婚礼,分别是黄晓明baby,以及盛品儒的婚礼,在家中纠结了许久后便迟到。当天参加婚宴道贺的明星分别有唐诗咏、林芊妤、李亚男、邓丽欣、苏志威、杨思琦、卢敏仪、孙敬安、何傲儿、古巨基、霍汶希、林雅诗、郑丹瑞、吴雨、黄百鸣、苗侨伟、戚美珍、陈百祥、李修贤、梁汉文、林小明、孙耀威、陈美诗等。(小雨)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钱国伟 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