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琰东加盟"挑战者联盟" 上演魔术师奇幻挑战

2015-10-08 13:0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2011年在央视春晚表演《年年有鱼》魔术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傅琰东,在本周六晚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者联盟》中担任“魔鬼考官”,“刁难”六位挑战者,并与挑战失败者一起上演一段惊心动魄的 “电锯惊魂”大魔术!

  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傅琰东对挑战者们的眼力和记忆力两方面进行考验。其中一个环节需要挑战者一边翻滚一边猜物,同时经历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玩起游戏就“拼命”的陈汉典连续5次翻滚猜物,获封“翻滚吧,陈汉典”。节目现场傅琰东带来两个小魔术,一个是橡皮筋穿越,一个是戒指穿项链。吴亦凡竟高质量完成魔术“戒指穿项链”。平时也爱研究魔术的吴亦凡,笑称常用此法哄女孩子。值得一提的是,橡皮筋穿越的魔术与2009年刘谦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魔术如出一辙;傅琰东此番“揭秘”,令人期待。(王衍芬)  

[编辑: 孙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