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儿追爱记》陈思诚搞怪猛"追"海清(图)

2015-09-29 14:0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正在安徽卫视、江西卫视热播,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由海清、陈思诚领衔主演,锦荣、侯京健、朱珠等倾情加盟。该剧自开播以来以搞笑紧凑的剧情,励志治愈的温暖格调赢得观众喜爱。其中,海清陈思诚组成的“萌猫”CP最揽人气,嬉笑怒骂、相爱相杀,带来爆笑不断。陈思诚喜剧天分惊艳展现,搞怪逗趣频频击中观众笑穴,成为剧中最大亮点。

  “爆炸头”伪文青、港台腔精英男,甚至呼朋唤友上演“英雄救美”戏码,陈思诚颠覆以往造型(右图),花样频出猛追海清,让观众惊艳不已。疯狂追爱过程中,两人斗嘴不断,从动口到动手,尽显奇葩画风,呈现出“爱你就要粘着你”的爆笑场面。陈思诚举手投足诙谐搞怪,一言一语幽默逗趣,再加上出位的喜感造型,直让观众惊叹:“林莽莽太萌了,陈思诚演活了他!”其中,为了破坏海清相亲,陈思诚大玩“COSPLAY”、“用生命在追女孩”的桥段,颇具看点。

  《大猫儿追爱记》对于陈思诚来讲是不同以往的角色类型,在该剧中他尽显搞怪谐星功力,喜剧天分也发挥到极致。撒娇卖萌花样耍宝,陈思诚此次突破让人眼前一亮,频频猛戳观众笑点,不少观众都表示“逗比版的陈思诚好可爱”,“感觉更爱他了”。更有粉丝笃定地说,“觉得陈思诚看似严肃深沉的外表下,一定隐藏着一颗逗比的心”。 (记者 周洁)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陈思诚 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