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人"案昨日宣判 小S老公无罪公公获刑2年

2015-08-30 13: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的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卷入“胖达人”涉内线交易案,于8月29日宣判结果,许雅钧无罪全身而退,许庆祥因内线交易罪被判刑2年。对此,小S通过经纪人表示不回应,许雅钧则回答“谢谢关心”。对于许雅钧获判无罪,地检署表示,待收到判决再研议是否上诉。

  许雅钧、许庆祥被控自前年6至8月得知“胖达人”开始亏损,且8月“胖达人”登记公司生技达人将变更董事长后,私下与当时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姜丽芬夫妇分别大量出脱持股,其中许家父子共卖出530张股票,规避损失1958万余新台币,四人一并被依内线交易罪起诉。而小S因代言的胖达人面包被查出掺用人工香精,虽未遭检方起诉,但仍被消基会提告要求与前任董座庄鸿铭连带赔偿1060名消费者2566万新台币,目前还在台北地院审理中。新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胖达人 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