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将登陆国庆档 曝光"七武士"海报

2015-08-23 11:0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陆川执导,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唐嫣、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的灾难探险大片《九层妖塔》(根据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将于2015年国庆档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发布了一套“七武士”海报,中国电影史上首场真人与怪兽的末世之战即将打响,而这一次人兽的正面激战也可谓是看点十足。

  在最新曝光的这套 “七武士”海报中,胡八一(赵又廷饰)和王胖子(冯粒饰)这对永远拆不散的万年好兄弟意外地身处相同险境。一连三班战士出身的赵又廷心惊胆战地望向已成一片废墟的石油小镇,身后的巨兽在惊鸿一瞥中蠢蠢欲动,“小镇打红犼,地球抖三抖”将不同生物体在静态的制衡中所隐藏的微妙而紧张的关系凸显出来;而相比赵又廷的故作镇定,好兄弟冯粒却在 “庆六一文艺汇演”的舞台上以一身猫王打扮亮相,载歌载舞似乎对身后幕布上映出的巨兽剪影毫不在意,一句“与禽兽斗其乐无穷”道出了王胖子的不羁与野性。

  在电影《九层妖塔》中,用“形影不离”四个字来形容胡八一和王胖子这对CP可谓一点都不为过。而这对吃喝在一起、冒险在一起、泡妞在一起、打怪在一起的“四好兄弟”此番踏上的却是一条不归路。兄弟俩从战火蝠、躲水怪、斗红犼开始,虽然险途只有3000公里,但却拥有万年观景的体验,深埋于昆仑山的上古谜题即将揭晓,赵又廷和冯粒的命运走向也将成谜。

  (记者 许城贵)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鬼吹灯 电影